销骨

一个努力的菜比

为什么我去拿蓝我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急!在线等!!!


公交车上刷微博的灵感

其实她想的这么多
就是在乎你
在乎这段感情啦

所以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憋说话,强吻就够了!
⁄(⁄ ⁄ ⁄ω⁄ ⁄ ⁄)⁄

—————


信云


韩信:子龙,我去打蓝。

赵云心想
你从来都没有帮我打过蓝
又一想自己也是很缺蓝啊
但每次都很会把蓝给你啊
自己却委屈巴巴的出圣杯
这也许就是你爱和爱你吧
也许他从来不曾爱过我吧
赵云又想
明明自己也是个靠打野吃饭的
每次都为了迁就韩信选择上单
上单对面射手磕了药一样凶残
打野也从来不会帮自己抓上路
不是去中路法师哪里瞎几把秀
就是去下路那里帮小姐姐们抓
他不担心自己就是因为不爱吧
这场感情他还苦苦坚持着什么

赵云:重言,我们分手吧

韩信:???



亮瑜


诸葛亮:公瑾,我去打蓝。

周瑜心想:
又要去打蓝一局要打好几次蓝
但没有一次是帮自己打的
虽然自己是个出场率倒数的法师
比不上你的炙手可热
但是也很委屈啊
不给自己自己打蓝是害怕自己浪费吗
果然像自己这样腿短跑得慢没有位移的法师没人心疼啊
周瑜又想
每次和诸葛匹配都有些迟疑
说什么自己打野就没有突进了
呵 就是嫌弃自己菜吧
没有资格站在他的身边吧
起风了 说得这么惆怅
是不是对自己的菜的感慨
是啊 像他这样的绝代智谋伤害炸表浪起来一打五
而自己却连和他一起浪的资格都没有
呵 果然这场感情从头到尾就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吧

周瑜:你若嫌弃我只说无妨,打完这场我就会搬出来把事情了清,咱们好聚好散。

诸葛亮:???


白鹊


李白:小越人,我去打蓝

扁鹊心想:
这明明是顺风局
法师都不要蓝
你这么着急做什么
三番五次的要去打蓝打蓝打蓝
蓝哪里是不是有佳人相约等你
所以你才要一去再去
扁鹊又想到
你打了蓝浪的就像一只二百斤的狗
每次必死
其实你打蓝就是为了给对面的法师小姐姐的吧
你大可直接带过来给她打
又何必这么惺惺作态故意去送
扁鹊又猛的想起
之前他们敌对时
从不见李白过来给他送蓝
反而是一把青莲剑耍的风生水起
强越三个塔杀他
还笑嘻嘻的说什么殉情
呵 其实你就是不爱我吧
这样的理由 亏的自己还能感动的一踏糊涂
现在看来 就是不爱
就是浪蝶的性子不改就是腻了自己要去找新欢了
果然衣不如新 人不如新
罢了 自己还坚持着什么呢

扁鹊:你想去勾搭谁就去吧,不用顾及我,反正我们早晚是要分手的

李白:???



蜜汁露蝉



露娜:蝉儿,我去拿蓝

貂蝉:草泥马你敢!我拿蓝!

露娜:我拿buff,谢谢!
貂蝉:我拿buff,谢谢!

露娜:貂蝉日你大爷!说了我拿蓝!你耳瞎吗!

貂蝉:不服亮招子啊辣鸡,你蝉哥就没怕过谁!

于是两个人又开始思考杀队友的可行性


————

附加 



邦良


刘邦:子房,我去打蓝


张良心想

你一个坦克你要蓝干什么

难道不应该给我吗

虽说自已不是貂蝉露娜那种没蓝就死的法师

但自己也是个法师好吗

为什么不给自己

又想起君主的大招次次不落在自己身上

又有些落寞

说好了陪着你打天下

可是你连一点心意都不曾放在我身上

是因为怀疑我的不二心

所以对我有情掌控我

你与我之情不过是因为我可以帮你夺得天下吧

张良又想到

刘邦对韩信那么上心次次都传去

谁是什么过去抢他的蓝

实际上就是去调情的吧

你一只仓鼠球你要什么蓝啊

文臣武将都相笼络

祝您夺得天下

从此孤独终老


张良:刘老三,我会助你登上九五宝座,只求之后你我二人分道扬镳,形同陌路。


刘邦:???


评论(151)
热度(7587)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销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