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骨

一个努力的菜比

白天叫陛下,晚上陛下叫。

摸鱼二则(脑洞记录

“陛下,不好啦,街霸贵妃和原皮贵妃又吵起来了。”


“什么?”赵云揉揉充血的太阳穴“这次又为了什么,前天不是刚吵了架。”


“陛下,您赶紧去看看吧,小心一会惊动白龙贵妃,更糟您的心。”教廷在一旁温言温语。


“朕知道了,”赵云拍了拍教廷的手“朕一会就回来。”


等赵云走到后宫,就看到抱着手在一边看戏的KPL,头更大了。

街霸瞟到赵云走过来,立马敛了气势,一秒梨花带雨。


“陛下,您可算来了,您来评评理。”


“怎么了。”赵云走进内殿,坐在主位上,手边是一杯温热的茶。原皮还端坐在原地。


“陛下,这次上路进贡的蓝Buff本来说好是给臣妾的。”街霸委委屈屈的走进来,伏在赵云的膝盖上。“可是原皮娘娘擅自就从臣妾这里截胡了。臣妾气不过,就过来找娘娘评评理,哪知惊动了陛下。”


“嗯,那批蓝Buff论理确实该进贡给你,原皮。这是怎么回事?”


“陛下。”原皮站起身,行了一个礼。“臣妾今天什么也没干,这还没到年关,街霸娘娘就跑到臣妾这里唱戏来了,臣妾自知素来与街霸娘娘不和,我说什么他也不信,所以臣妾派人通知陛下,望陛下裁断。”


“嗯,倒是委屈了你,街霸性子确实是燥了一点。”赵云伸手摸了摸街霸的脸,权当安抚。

“臣妾委屈没什么,臣妾觉得这事闹大,有损皇威。”

“陛下。”街霸眼里含泪的看着赵云“陛下莫怪,只是那批蓝BUFF是臣妾晚上晋级赛要用的,届时邻国的周瑜娘娘也要一起,若臣妾没蓝BUff,输了岂不是也丢了皇家脸面,臣妾自知轻重,所以臣妾才准备先斩后奏,望陛下莫怪臣妾。”


“怎么会怪你呢,先叫奴才把库里那批红Buff拿来用着。”赵云扶着街霸站了起来,温柔的抚去街霸的眼泪,“朕看KPL也在,想听听你的意见。”


虽然我人不在了,但是我的傻屌精神还在!


一个唇色很浅的直男云妹+一个执着给他涂口红的美妆博主信哥


某日出门,信哥依旧不屈不挠的给云妹涂口红

云:我觉得你这太花里胡哨了我不需要。

信: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云:...那行吧..来吧(一脸大无畏

信:( ・᷄ὢ・᷅ )

云:信哥,你这只口红很贵吗?

信:还可以,不过给你用的,自然也不是很差

云:那你能往上拧拧吗?喇我嘴唇子了。

信:......






评论(9)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销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