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骨

一个努力的菜比

双生


hey

everybody 是我。。。。

之前因为各类考试和兼职一直没有更新

唯一的小脑洞也只写了辣么一点点

先自我检讨一下自己的懒惰


嘤嘤嘤


这次是个精神分裂脑洞,就是云妹是分裂人格,一个人格是医生一个是杀手,遇到了炸毛跳脱的韩信,没想到最后却是这样........


回复lozz即可显示封印内容

------


1.

 

  双子座今天不但不宜出门,也不宜开门。赵云默默记在心里的小本本上,低头看着倒在地上的流着血的红毛猴,无奈把他拖了进来,昨天刚打扫的院子今天又要重新打扫了,想想就好愁。

  这么想着,手下没留神一个用力,身下的人不悦的皱了皱眉头,虚弱的说

  “那个...轻一点...我又不是关二爷......疼....嘤嘤嘤....”

  赵云原地懵逼,这个的打开方式不对啊,之前的人都是很坚强的,不管多疼都忍着不说话,汗珠大滴大滴的掉也不出声,倒是搞得赵云不好意思,这个却是去他妈的坚强,老子要抱抱,那还真是很棒棒呢,是不是还要亲亲搂搂举高高。

  “对不起。”

  韩信眯缝着眼,打量着赵云,啧,这就是排名第一的杀手?娘娘炮炮的,杀人的时候不会哭吗?而且脑袋居然值二百万,韩信摸了摸兜里的短刀,看着二百万给自己包扎。

  “喂,你就不怕我是坏人嘛?”韩信四处打量着小小房间“你也不能因为我长得好看就这么轻易地相信我啊。”

  赵云听了默不作声,只是打结的时候像勒腰一般用力,满意的看着韩信疼的龇牙咧嘴,才慢悠悠的说“我是个医生,为什么要见死不救?”

  医生?敢不成找错人了?  

  “你是医生?”

   赵云端着沾血的棉花球往外走,唰的一声打开了韩信以为是白色窗帘的床帘,果然是一个小小的私人诊所,“怎么?难道我看的像是算命的?”

   还真不是,看着像个卖屁股的,韩信从小就在小混混堆里长大,没什么赞美的词,觉得一个人好看就是像是出来卖的,因为长得好看啊。 

  韩信挠挠头,十分疑惑的打开手机,把里面的二百万的小白脸和旁边小白脸比较比较,是一个模样,难不成是在装傻骗我?还没思考好怎么去试探赵云,就看见对方扔过一个包子来,啪的砸到脸上,韩信有些恼,

  “有病啊你,干嘛乱扔啊。”

  “嘻,没什么别的吃的,你就将就些。”

  “就算你是医生也不能无缘无故对我这么好吧。”

  “嗯,你说得对,所以最后别忘了给钱,治疗800包子8块。”赵云提着一袋子包子走了过来。

   “我....”日你大爷.......韩信愤愤的咬了两口包子。

 

第一次暗杀,失败。

 

2.

 

   韩信认真的分析了自己失败的原因,自己太轻敌了,都没有做什么计划,就贸然的冲上去,不好不好,二百万如此美妙,你却如此急躁,不好不好。

  于是,韩信就跟了赵云三天,他发现赵云的的确确是个医生,也的的确确是个杀手。

  医生与杀手共用了一具身体。

 

  其实发现也不难,看他的眼睛就看出来,白天这双眼睛是温如玉,晚上这双眼睛却是寒如冰。白天救人,晚上杀人。 

  韩信终于明白为什么杀手赵云叫做影子,他的确是赵云的影子,是承载一切的黑暗面,没有心,只知道完成任务的机器一般。

 

  “你是属狗的么,蹲了我三天了,累不累?”赵云无奈的扶额转笔,看着韩信。

  “我....”韩信眼睛骨碌碌一转,想到了一个若干年后想起来依旧相亲自己一口的绝妙的借口,既能赖着不走,又能光明正大的蹭吃蹭喝,

  “我喜欢你。”

 

  吧嗒,笔飞了,赵云懵了,合着这家伙是真的来要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啊。

 

“我..我长这么大,打了这么多次架,只有你一个人愿意给我治疗。”韩信挠挠头,“虽然你要的钱,不过我想,以后工资卡都是要给媳妇的,所以就当提前了。”韩信越说越想越感动,感觉好像和赵云在一起也蛮不错的,至少这么多天看来,赵云文能医人给治疗,武能拿刀满街砍,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尊老爱幼,娶回家婆媳关系一定很融合....

 

  赵云看着韩信周围莫名其妙的冒出了各种粉红色的爱心泡泡就觉得这孩子已经脑补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了。

 

   清清嗓子,用手卷成喇叭状放在嘴边,微微吸气,

  “我不喜欢你啊”

  “没事没事,”韩信大度的一挥手,洒脱地测说“喜欢你是我的事情,你不喜欢我没关系,别赶我走可以吗?”

  赵云想起院子后面的不见天日的杂物间需要一个免费劳力,矜持的转了转笔,

  “那好吧,你想留下可以,去吧后院收拾干净。”

 

3.

  于是韩信就莫名其妙的拿着扫把提着水桶乖乖的把后院收拾出来,再抬头天已经黑透了,摸摸肚子,准备去赵云那里讨点吃的。

  赵云已经灭了屋里的灯,还留着门口的照明灯,门虚掩着,韩信乐呵呵的推门而入,“哗啦”一盆水不歪不依的正中靶心。

  透心凉,心飞扬。

  韩信被浇的一个激灵,顾不上咕咕叫的肚子,往赵云的卧室大踏步的走过去,却被人一个扫荡腿,放倒地上,来不及去拿腰间的匕首就被人抢了过去,那人甩出一个漂亮的花之后,半跪在自己的腿间把自己的匕首抵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别说,除了这把明晃晃的匕首,这个姿势还真有点小情人打情骂俏的感觉。

  “你的手,放在哪里?!”

   “屁股上啊,手感好。”

 

韩信和影子的第一次见面,就是这个样子。



4.

 韩信控制不住的摸着影子的屁股,手感真一级棒,比市场上卖的猪大腿好多了。


  “手,拿下去!”影子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这句话,刀背还示威性比划了两下。


  “好好。”又把手移到里脊肉上。


  “你是韩信?”


  “嗯,怎么,赵云告诉你的?”韩信美滋滋的看着影子一身黑衣,瘦腰窄臀的,“要去做任务?带上一个我怎么样?不管怎么说,我也是职业杀人的。”


影子却认真的思考了一会,一个干净利落的手刀把韩信劈晕了。


“最多是个职业搞笑的。”起身就要离开,看着四仰八叉像头死猪一样躺在地上的韩信,又觉得诸多不妥,还是拖进了卧室,扔上了床。


转身离开时,也不忘韩信掖了掖被角。


毕竟,这是除了那些冷冰冰的尸体和龙之外,为数不多和他说过话的人。


 


5.


   韩信醒来之后气呼呼的看着赵云,赵云摊摊手,表示又不是自己干的瞪我也用,再说眼睛还没我大,瞪什么瞪,就算你是王八我也不是了绿豆啊。


  韩王八瞪了半天却心疼的说“他执行任务的时候不知道爱惜一下自己吗?赶着投胎吗?!”


  才一夜,身上就多了几处刀伤,有浅有深,韩信一度以为影子是把自己当成了金金冲了上去。


  赵云难得没有怼韩信,消毒的手保持平稳。


 “其实重新投胎对我们未尝不是好事。”赵云笑了一下,解开衬衫,本该是如玉的躯体却被大大小小的丑陋伤疤割的体无完肤。


  “你确定你不是一头从流水线上滚过得猪吗?”韩信心疼的看着赵云,顺手接过酒精,小心翼翼的给伤口消毒。


  “首先我不是猪,就算是也是影子不是我,其次。”赵云摸了摸韩信的狗头,“就算没有这些伤,这具身体也难享齐人之寿。”


  “什么?”韩信正小心翼翼的缠着绷带,又想到自己曾经受过的苦,刚想稍稍用点力,又狠不下心来只好作罢。


  “别忘了,我们是两个人,不够分的。”赵云看着韩信给自己打的标准Lolita蝴蝶结,后悔为什么昨天影子没多捅韩信一刀。


  “天生的?”韩信曾经听说过这种丧心病狂的脑桥中断手术,硬生生把人劈开,为自己所用。


  “你猜啊。”赵云空空的看着韩信,焦距却不在他身上,“不过,我才是那个备用的。”


我才是影子,他才是赵云。


“毕竟像我这种性格的人,不适合做杀手,所以这种事情只好他去做了。”


我活在光明之下,却才是那个丑陋的影子,过着偷来的温馨生活。


  “喂喂,你这是要哭了吗??”韩信挠挠头,伸手把赵云抱到怀里,“性格这种东西又不是你们决定的,别想这么多。你做的挺好了,至少我觉得你比他厉害多了。”


  韩信想起自己这几天进门被水浇,吃饭被辣哭,睡觉被冻醒,和乖巧的猪里脊影子,又狠狠的点了点头。


  赵云放松的闭上眼睛,趴在韩信的肩膀上,很温暖,很开心。


不想离开。


 


6.


赵云的精神分裂是人为的,他刚来的世上的时候,第一眼见到的人是龙,那时候他全身赤裸,头上戴着不知名的仪器,本能想去遮羞,龙却嗤笑一声


“连人都算不上的东西?也有羞耻心的吗?”


他愣在原地,龙踱步走近,一把把他从手术台上拽起,


“你是我创造出来的,要乖乖的听话,”龙把外套披到他的身上“不然,你从哪来回哪去好了。”


以后的日子就是被龙特训各种技能,虽然这具身体的正主却一直没出现,身子却劳累的很,他以为是这几天的训练太严的原因,不过心底还是小小的开心了一下,以为自己可以代替他活在世上,感受外面的世界是不是真的如书上说的温暖?


自然不是。


一日龙外出,过去几个和赵云嫌隙的人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他蹲在角落里,只能用手肘护着头部,暗暗祈祷着这场暴力赶紧结束。


“妈的,连反抗都不会,真他妈没意思。”


“我说,冒牌货,让里面那个人出来,揍你还赶不上揍条狗有意思。”


“NMP,听不到我说话是吗?”为首的一个蓝毛看着毫无反应的他,莫名生了无名火,揪着他的衣领就提了起来,赵云一愣,挣扎起来,那人手劲极大,见他挣扎不爽直接撕开了衣服,露出那白玉春光。


“啧,还真是好看。”蓝毛笑了一声,摸了一把,“不出来也行,就让我们尝尝你什么滋味。”


赵云是彻底吓坏了,却不敢闭上眼睛,只是惊恐的看着蓝毛。


“龙队是不是已经吃过了?那多我们几个也无妨,更何况这里连个女的都没有,就你给兄弟们泄个火好了。”刚被提起来又被按了下去,听见拉链拉开的声音和窸窸窣窣的脱衣服声音。


怎么办?谁来救救我?


谁?谁来救我?


我好怕。


绝望的闭上眼睛,跌入无边黑暗之中。


 


等再睁开眼时,他躺在熟悉的床上,身上衣物完整如初,丝毫没有被凌辱的痕迹,床头是一张白条,简简单单的几个字 


“别怕,有我在。”


自那时,这颗心才第一次真正的跳动起来。


 


7.


韩信看着睡在自己肩头的赵云,忽然有些不知所措。还是横抱起来,往卧房走,谁知赵云不知道哪来的力气死死拽着韩信,没办法,韩信只能侧卧在一旁,一下一下戳着他的脸蛋。


随随便便睡在别人的怀里,就这样还想做杀手呢?做哪门子的杀手?脸倒是挺软的,可是一个笑都不笑,一个皮笑肉不笑的,真是浪费这个好脸蛋了。


可能是刚才太用力,绷带下微微透出血迹,韩信无奈的叹了声气,这一个两个的都不怕疼的吗?


 被拽得死紧,韩信也没办法再换绷带,只是轻轻握着伤口,微微止血用,许是暖阳太好,慢慢的他也睡了过去。


却没想到被影子一脚踹下床来,疼的韩信龇牙咧嘴。


“赵云呢?”影子开口第一句话毫不客气的问。


“我怎么知道????他在你里面,他没了你问我干啥??!!”


呜呜呜,信信委屈,但信信不说。


 


 ————




这篇注定是个刀子


会写番外的



-----


小天使们我的考试周到啦,可能要进入两周高三状态....

也许这是个..回光返照????!!!


评论(6)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销骨 | Powered by LOFTER